😡🙄

RWBY大型沙雕缺德会所

生化危机AL爱情会所

灵剑山五六cp俱乐部

RWBY同人文 擎天王国

马上要开学了呢,高三加油吧😉😉😉


  【冬之少女线】Glynda:“那么,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寻找冬之少女。”

“不用去和ruby她们会合一起找吗?”jaune问道。其他三人也是一脸的疑惑,多几个人一起找不是更好吗?

“一起找确实会更快,但现在是非常时期,我们必须留后手。”

“留后手?”四个人齐声。

  还未等Glynda再解释,门外就传出了猛烈的敲门声“请里面的人把门打开,有嫌犯入城例行搜查!”

“遭了,我们要是被抓冬至少女可就麻烦了怎么办?”jaune有些慌乱。

Glynda做了一个手势示意他们安静:“卧室里有一个暗门,那里通往擎天王国的一个森林,就在出口等我。”

pyrrha:“那教授你呢?”说完一阵声响,门被踹了开来。“我自会应对。”四个人相互点了点头,一齐朝着卧室跑去,她们刚进暗门就听到,士兵正喊搜屋子。

  十多个士兵在屋子里翻箱倒柜,但搜完之后却很有教养的把屋子里收拾了干净“为什么不开门?”一个看上去官有些高的士兵,凶神恶煞的问起Glynda。

Glynda也没好气的回他:“我说,我可不欠你钱,我刚洗澡出来,还指望我光着身子给你们开门吗?”

士兵上下打量了一下Glynda,她金黄色的长发披在身后有些乱,水珠还不停的顺着她的发丝往下滴着水,身上的衣服也没有穿好,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得到一条黑色的衣带。他越看越脸红,毕竟Glynda也是个美女级别的人物,虽然平常是凶了一点,看上去完全没有女人味。

“失礼了,我们走!”他带领着那十多个士兵,去下一个地点继续搜查。Glynda叹了一口气“还好我手快。”在那群人走进来前她把头发放下来,把桌上的水全倒在了自己头发上,还故意弄乱了自己的衣服,整个过程连一分钟都不到。不过这样的事情她大概也不会在做第二次了……

  “为什么不把那群人锤飞呢?凭我们的实力那群人根本不够打。”nora挥舞着自己的大锤,一副感觉到可惜的样子,三个人在旁边看了,直接是哭笑不得。

  ren:“有人来了。”四个人马上警惕起来,握紧手中的武器。“是我,别紧张。”……


来者何人?请看下回分解😜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😡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