😡🙄

RWBY大型沙雕缺德会所

生化危机AL爱情会所

灵剑山五六cp俱乐部

【抱歉占tag】宣传一下姬子阿姐生贺的活动。

   

     内容:合唱Nightglow.

     要求:把自己唱的歌录下来文件发给我 无论唱的好或者不好 会或者不会 只要你想参加都可以来 ,6.10号之前发给我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致敬最爱的无量塔姬子老师 搞这个活动我真是鼓起勇气来的  怕的就是没人来  我也会唱但是会跑调

    而且之前也没有做过这些活动,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和我一起来搞这个活动  

   拜托了各位,小哥哥小姐姐们[跪了]帮帮孩子吧我真的想要做这次大合唱. 还有要标注自己的cn哟

评论(1)
热度(11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😡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