😡🙄

RWBY大型沙雕缺德会所

生化危机AL爱情会所

灵剑山五六cp俱乐部

关于灵剑山

  看完了总想说点什么,却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,咳咳想到什么说什么吧。

   一开始看官方发预告图的时候,其实就很看好这部网剧。虽然明星整容不是很大咖,但演员演技就是实打实的。

  一开始我其实很喜欢女主并不觉得她丑啊,或什么的,因为她的杨贵妃就体现出她本人很漂亮,我本来也不是什么看颜值的人,有实力就够了。

   看第一集弹幕都再说女主怎么怎么样,不好看啊什么的,到最后都是嫌弃师父戏份太少哈哈哈,真是太香了。许凯自然不用说演技好,人长得又帅,简直了❤

  我看过小说,动漫,漫画,里面的王陆其实都是非常嚣张,并且很强势,很聪明的,但我自己感觉电视剧里把他削弱了一点点,就比如被师父追着打,在师父面前就像个菜鸟哈哈哈,改的我是真心喜欢。

  王舞,在小说里可谓九州节操下限,电视剧里也完全没有收敛,但却有一点多愁善感,就比如喝酒想大师兄,还会哭,想想小说里王舞除了一百五十年前会哭,长大了可是一滴眼泪也没有掉过,这样改其实也能让我们看到她脆弱的一面,真的让人很心疼。

很多人说灵剑山就是纯属沙雕,毫无意义,那么我们就来说说它到底有没有意义。

   王舞天生灵根不好,可她没有放弃,靠着超乎常人的坚持和努力。造就了如今九州第一金丹,这难道不是在告诉我们,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么?

    王陆的修为不够,靠着自己所学的知识,和聪明的头脑闯天下,难道不是告诉我们,知识就是力量么?

   驭兽宗事件难道不知告诉我们,一件事都有两面性这个道理么?我们生活在当下,有数不尽压力压的我们喘不过气,这样一部有沙雕剧真的很难得了,我只想每天看看灵剑山,让自己开心开心(明年高考了😷)

   说说海陆。嗯,我只是把他们两个当成纯兄弟情,其实我觉得吧,一同从升仙大会走到现在,两个人建立了很深的情谊,最后小海的离开,王陆难过我觉得都是理所应当,想想自己的好闺蜜好兄弟,离开自己,反正我是会很难受。

    舞陆我就不多说了,一生推!

  整部剧的剧情都改的挺不错,但是我觉得大师兄那里还不够虐哈哈哈哈(虽然最后还是把我虐哭了),小说里黄金一代陨落可是非常惨烈的,看得人抑郁哈哈哈,反正我是这样。

   总体来说是部改的很好的网剧,一季完全不够看,拜托出出第二季吧😭😭😭😭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😡🙄 | Powered by LOFTER